【原创】小短篇合集

-佐鸣

-文笔废肾 qu q

————————————————————

1. 梦醒之间

 

夜晚。

 

暮色温柔的抚摸着那闪烁着灰色光晕的发丝,阴柔如水的月娘伸手看似不舍地在他脸上轻轻爱抚,使他原英气无比的轮廓此刻看起来那般模糊。

 

漩涡鸣人趴在床上,以手撑着下巴半眯着眼看似慵懒的观察着这个他追逐了大半生的人——那双承载着满满冷漠的双眼此刻已闭上了,将那股疏离感隔离在那层白皙的皮肤后面;那英挺的鼻平时都翘得高高的,将他的那股傲气毫无保留的散发了出来,但此刻却是微微的低下了;而那两瓣唇,一直都被他抿得紧紧的,好似看什么都不爽似的,有时他真想冲上去给他一拳,让他别再露出那种令他心疼的表情了。

 

“唉……”但,无论怎么看他依旧是非常帅气呢……上帝怎么可以这么偏心!

 

他伸出手,想要戳戳那张堪称完美的脸,好似这么做那人的帅气就会减少半分半毫,却在离即将触碰到那人的肌肤还有几厘米时停了下来——他终究是不舍的。他花了将近一半的青春年华就为了追逐这个家伙,怎可能为了这样一点小事就对他出手呢?况且,佐助的睡眠一向都非常的浅,要是他醒了他该怎么解释?

 

说,啊晚上好佐助不我只是在观察我的手指并没有要对你毛手毛脚——估计会收到白眼一对。

 

还是,啊你醒了佐助那我要睡了晚安——这什么鬼?

 

或者,啊佐助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醒你的我只是觉得你的脸非常帅因此妒忌得想要将它戳坏——绝对会被鄙视至死的。

抑或,啊哈哈佐助啊你怎么醒了啊哈哈我只是看你长得帅所以……——若这么说半夜里被他兽性大发一夜N次都不是问题。

“噗!”那有着沙金色发色的少年被自己脑袋里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给逗笑了,却忽地又闭紧了嘴,略紧张地看了看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少年——呼,幸好没醒。

 

他抬眼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指针指向了12:45。

 

他躺回了自己的位置并翻了个身,面向他身旁的黑发少年。漩涡鸣人那双蓝色的双眼依旧睁的老大——没办法嘛,他是那种一旦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的人,现在无论怎么翻身睡不着就是睡不着了。想着,他再度翻了个身背向着宇智波佐助。啊,口有些渴,他想。就这么保持着这个睡姿了一阵子,最终他终于妥协了决定去厨房喝口水。

 

翻起身子,刚想站起,忽地从后头伸出了一只白皙的手将他从后围住并往后拉下。他吓了一跳,难道是要杀他的?恍惚中他想,房子不是已经被那家伙设立的结界保护得那么严密了吗?怎么还会有刺客?

 

张开嘴巴,刚想要叫出声,却被另一只手又捂住了嘴巴,张嘴也只能发出呜呜的声响,堪比婴儿的哭声。

 

“别吵。” 一道声音从左侧传来,清冷的声音在夜里显得无比清晰、突兀,却带给了他莫名的温暖。

 

漩涡鸣人听话的安静了下来,就这么平躺着不动了。半响,嘴角却扬起了一抹微笑——他知道,这是在关心他,让他睡了。

 

而捂住他嘴的那只手亦在不知何时拿了下来,移到了他的后背,与搭在他胸前的那只手从后回合,却是将他抱住了。

 

“喂,这样我要怎么睡啊!快把手拿开!”嘴上说着责怪的话,眼里及嘴角的那遮也遮不住的笑意却已将他出卖了。身旁的人并没有作任何回应,似乎已经睡了。

 

“呿,本大爷就勉强接受你的好意吧!”漩涡鸣人带笑说着,转身面对着他身旁的少年。静默了一阵子,漩涡鸣人微红着脸,缓缓地将手伸了出去,把那少年围绕在自己的怀中,并将脸埋进了那人的胸膛。同时,他感到围绕着他的那双手紧了紧,“呵”的笑出了声。

 

“晚安,混蛋佐助!”语毕,他亦闭上了眼睛,呼吸亦渐渐平稳了下来,看着竟是睡着了。

 

但他不知道的是,在他闭上眼后,身旁的宇智波佐助却又睁开了眼,黑漆漆的眼眸盯着怀里那已熟睡的漩涡鸣人,并腾出一只手轻轻的在他沙金色的脑袋上揉了揉,微微弯起了那在他眼里一直抿着的唇,低低说了声:“晚安,白痴吊车尾。”

 

说着,他往他额头轻轻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才又躺下了——双手依旧围着漩涡鸣人。

 

那晚,两人相拥入眠,一夜无梦。

——end——

评论
热度 ( 14 )

© 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